讲座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领雁公共管理论坛(第12期)预告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08

讲演主题:新时代中国基层社会治理的行动逻辑

    点: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5学术报告厅

    间:2019428日(星期日)晚上7:30-9:30

讲演嘉宾:陈成文教授(江西财经大学)

适宜听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师

主 持 人:周 超副教授

 

讲演嘉宾简介:

陈成文,湖南隆回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科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财经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西新时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社会学会常务理事、《社会学评论》(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编委、《社会建设》(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编委。在201712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社会学)》中位列第14名。

已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9部,主编教材4部。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高等教育研究》等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60余篇,在《光明日报》(理论版)上发表论文7篇。在所发表的论文中,《新华文摘》全文转载4篇、要点摘登14篇,《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详摘3篇,《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详摘7篇,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社会学》、《体制改革》、《社会保障制度》、《社会工作》等分册全文转载52篇。

 

陈从文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