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

发布者:苏杰初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387

6月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于文二区119教室召开,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参会代表共15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政管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梁嘉玲主持。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筹备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正式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黄海玲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及嘉宾。随后,政管学院党委负责人致开幕词,他向出席本次大会的校团委领导、院党政领导、校学生会干部、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各位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学院分团委近几年来的建设情况,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同时,他希望学院团委能够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好团组织建设工作;希望团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好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引导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希望青年团员能够坚定政治立场与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创新思维,开拓自己的视野,做到自律自强,真诚待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紧接着,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上台作讲话。他肯定了政管学院近两年来在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中的作用与成果;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守纪律、严以律己,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团的建设和团干部的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抓实干,牢记初心,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他提到,作为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成员,要切实做到“做好青年的表率”、“做青年的朋友”、“做青年的先锋”这几个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人生谱写新的华章。其后,校学生会代表刘飞上台发言,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与祝愿。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管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政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政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同时审议通过了团费收支报告。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学联合委员会委员。最后,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致闭幕词。她对本次大会做了简要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团学联合代表委员会在能够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的团学联合委员会委员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政管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的美好与辉煌。(宁艺明吴斯迪)

  校团委副书记何乃柱老师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老师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作学院团委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