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获邀参与我校2019年钟敏贞乐群公益发展基金志愿服务培训项目展示会暨广西师范大学“王冠川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29

    20191110日,为加强校内各公益组织的交流分享,推进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打造一批校内公益服务项目品牌。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以下简称“希望羽翼”)有幸参与了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团委、学工部(处)主办的2019年钟敏贞乐群公益发展基金志愿服务培训项目展示会暨广西师范大学“王冠川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

    会议开始,在公益领域扎根十年的何乃柱老师指出公益组织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还要注重一个以育人为理念的项目发展对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且提出一个组织需要有规划、有总结,才能继续发展壮大。会议中王冠川先生提出公益要含博爱之心,用心去做,将公益传递,将爱心传递,回报社会,感恩他人。

随后,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各公益组织进行了公益服务项目分享。其中,希望羽翼提到了在投身公益的6年间,团队一直致力于服务山区孩子,为他们带去新知识、新思想,同时在每一个支教点设立爱心书屋,助梦山区孩子启航。是一个定位精准、服务点固定的特色服务组织。在听完希望羽翼的发言后,王冠川先生对希望羽翼的项目表示支持与肯定,赞扬了希望羽翼的专一、不忘初心的公益服务精神,并且为希望羽翼今后公益服务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座谈会顺利举办让希望羽翼更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团队的公益服务项目,有利于校内各公益团队今后活动的推进与落实,从而汇聚校内强大的公益力量,形成校内公益服务品牌,希望羽翼也会献出自己的力量,将不忘初心,助力公益,助梦飞翔!

(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  文/吴雪琳 肖毅婕  摄/杨璐 刘淑琴)


王冠川先生

王冠川先生在做指导发言

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在分享经验

王冠川夫妇与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