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奋勇拼搏,共创佳绩——政管学院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82

为探索体育教育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发挥体育教育的全面育人功能,为培养全面发展学生提供良好的平台,发扬学生“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117号至119号,广西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大田径场顺利进行。

7号上午830分,校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个学院方队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方块队手持国旗与党旗,踏着信心饱满的步伐,挥舞着扇子,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牢记使命再扬远帆”对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政管学子的独特魅力与青春活力。在随后的青春舞表演中,学院舞蹈演员更是用激情洋溢的舞姿一展青春光彩。

紧接着各个比赛项目也有序展开。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百米运动员如箭冲向跑道终点,中长跑健儿沉稳应赛,接力赛成员在默契与速度中较量,跳高参赛者用迅速的助跑和轻轻的一跃展现高超技术,跳远运动儿在空中优美划线,超越自我,尽展锋芒,铅球击打草地,标枪飞向天际,铁饼呼啸而出……这是力量与能力的展现,是政管儿奋勇拼搏、大放异彩的青春舞台!看他们英姿潇洒,赞他们硕硕功绩,敬他们不言放弃!于此同时,趣味运动会也在足球场欢乐进行,政管学院趣味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拼搏中创造快乐,在汗水中收获佳绩,观看比赛的啦啦队员们舞动彩旗、呐喊助威,让在场师生看到了政管大家庭的团结友爱。

在运动员们的不懈拼搏团委学生会、各党团支部成员、志愿者以及啦啦队的共同努力下,政管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表现优异、成绩喜人。在本次校运会中,政管学院在趣味体育竞赛中获得团体总分雁山校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也是学院在校运会趣味运动比赛中蝉联十一年冠军,同时学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第四名、高杆抛绣球一等奖、青春舞大赛二等奖与校园路跑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政管学院能够在校运会上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前期刻苦的训练与啦啦队热情的加油助威,更离不开团委学生会、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本次校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多次前往比赛现场观看比赛,鼓励运动员,并多次到大本营与义务服务点指导、慰问同学,使同学们力量倍增、深感温暖。

次的校运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的力量、发扬了友好互助精神,更展现了学院学子永不言弃、敢于吃苦、超越自我的精神。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奔走逐梦路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陆娜 宁艺明

/宣传部 独秀青年新闻社官琳玉)

开幕式表演环节

起跑准备

跳高

接力赛

趣味运动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