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16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正当其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1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团委副书记文佳慧、陈科亮及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与会师生通过集体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国家、民族和人民具有深远影响。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磨砺品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作学习感悟分享。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进步,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紧跟时代步伐走在前做表率,在全院范围内主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实践于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始终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