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政管”建设动员会议、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59

4月18日,政管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文二楼9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政管”建设动员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清廉政管”建设,以优良党风带教风促学风,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信念过硬的表率,政治过硬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纪律过硬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教师要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生要明德厚生、明礼诚信、自律自强,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深入了解联系对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通过沟通协商和教育引导等方式,广泛凝心聚力,加强政治引领,增进共识、形成合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图/陈科亮 文/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