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政管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2

5月17日,我校在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综合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2021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学院团委荣获学校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2019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20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级社会工作团支部、社会工作协会团支部的“弘扬社工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共襄百年伟业”2021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团日活动荣获“十佳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陈琦和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曾欣悦荣获校级“十佳团员”、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潘宏宁荣获校级“学生干部标兵”、2019级行政管理蒋汶珈荣获校级“优秀团支书”,94名团员青年获校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学院获奖级别和人数始终保持前列。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和“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要求,坚定不移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创品牌、以品牌促担当,全方位凝聚、激励、发动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学校建校90周年。

学院团委荣获学校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陈琦和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曾欣悦荣获校级“十佳团员”

学院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