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管学院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50

近期政管学院连续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以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并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

5月9日上午,政管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9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肖富群主持。

会上,肖富群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制定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各项工作并强调注意事项。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和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何广寿书记就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作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在组织上高效有序推进,在行动上层层落实,踏实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几天内,各系/教研室也组织召开推进会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形成了“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5月18日,政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再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一一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肖富群院长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今年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5月9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现场

行政管理教研室会议现场

行政教辅工作组会议现场

政治学教研室会议现场

社会学教研室、社会工作教研室、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线上会议

5月18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现场

(文/杨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