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获2010年新生军训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52

       926上午,广西师范大学2010年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雁山校区行政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唐仁郭,副校长白晓军、李传起,桂林军分区、武警桂林市支队等单位领导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阅兵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对受训的新生们进行检阅。我院新生作为为八、九连,他们呐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出我院的精神风貌。王源平副书记通报了在本次军训工作中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并进行颁奖。经过新生们十多天的艰苦训练,我院获得先进单位二等奖的荣誉称号。武警桂林市支队领导在讲话中对获得先进的学院表示祝贺,对受训新生们顽强刻苦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这些精神能延伸到学习生活中去。李传起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生们要发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对参与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2010年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歌《育才之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法学院记者团   /     钟楚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