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带着希冀开创新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1浏览次数:88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月28日晚,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雁山校区四区2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分团委书记尹佳妮,副书记姜艳,各年级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尹佳妮给大家郑重介绍韦敏副书记,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韦副书记加入法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欢迎。紧接着,尹老师简短回顾了过去半年来学生会通过努力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了让大家明确目标,早作准备,学生会副主席覃爽为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金剑之光”法律文化节,“五四”评优,社团评优,“告别杯”比赛、毕业晚会等。例会第三个环节,由学生会主席吴元晶通过精彩视频介绍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任务,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进步。

在会议的最后由韦敏副书记作讲话,他用风趣幽默和亲切鼓舞的话语给学生干部们上了重要的一课。他首先简短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时代担任学生会干部的经历与感受,以自身体验引导大家认识到学生干部角色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给了大家一些建议。他说,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以奉献的精神服务同学,在工作过程中要不断锻炼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塑造优秀的品质,逐渐具备走出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韦副书记还勉励大家,学生干部不可忽视学习,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大家能“学好文化知识,享受大学生活”。

新学期伊始,回顾过去半年的辉煌,踏上新的征途,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将携手共进,共同奋斗,为法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法学院记者团 文/赵明  图/黄裕)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院党委副书记韦敏在例会上讲话

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尹佳妮总结上学期的工作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覃爽同学做新学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