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和秀涓老师在全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30浏览次数:42

 

20121226日,广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两个比赛场地,其中文科组的比赛在理科楼707教室举行,由钟瑞添副校长及多名教学专家担任评委,我院和秀涓老师代表学院与15名来自其他文科学院的老师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和老师凭借精彩表现,以比赛得分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二等奖的殊荣。这也是我院近年来在同类型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和秀涓老师在比赛中主要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课程《小组社会工作》中的“小组过程”这一章节的课程设计。她用ppt的形式从说学生、说教材、说重点难点、说教法学法四个方面,向在场的专家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法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积累。学院副院长肖富群博士亲自到场指导,一批青年教师到场为和老师加油助威,同时向其他学院的青年教师学习取经。

据悉,学院领导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老师是在我院近期举行的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教师之一,这说明我院青年教师在不断成长。

                                                                     (文/苏明)

                                                              和秀涓老师在说课比赛中

                                           钟瑞添副校长为和秀涓老师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