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在第十四届“创新杯”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54

 

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积极组织以及广大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本着提高自身学术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标积极参加了第十四届“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和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并且在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本届“创新杯”竞赛活动中我院以346分的总分取得优秀组织三等奖和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共有19篇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分别是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类的韦益金团队作品《村落空间的变迁:火灾的社会文化蕴涵――基于对三省坡一个侗族村寨的田野考察》(指导老师肖富群老师);社会调查报告类的银新倩团队作品《关于农村劳动力流动问题的调查报告――基于对广西百色市田阳县的实地调查》(指导老师李昌阳老师)、三等奖7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1项、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类1项、社会调查报告类5项。)、鼓励奖10项(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类5项、社会调查报告类4项、创业计划类学术论文类1项。)

近年来,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我院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了各种学术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本届“创新杯”我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我院学术科技成果,同时也为我院在下一届“创新杯”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全体师生也将再接再励,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院学生会学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