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院领导一行赴邕相关单位和高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42

 

日前,我院院长陈宗波、副院长丁军和院长助理郭剑平一行赴邕相关单位和高校进行学习交流。院长一行参访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学位办、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等单位。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学愚,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恒年,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韦志边,教育厅学位办主任孙国友,广西民族大学校长谢尚果、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院长齐爱民、法学院院长何立荣等领导和专家亲切接见和热情接待了院长一行。院领导前往交流学习的各单位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相关座谈会。

陈宗波院长感谢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较为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优势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恳请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在交谈中,我院与各方就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分别与一些单位在广西地方法制研究、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地建设、教材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形成了初步意见。

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对我院主动外出学习交流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参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时,我校科技处处长梁福沛,机关党委书记、科技处副处长黄晓昀一同前往,并就我校知识产权开发、利用情况和我院知识产权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

广西法院网和广西民族大学新闻网报道了我院领导交流学习情况。网址链接如下:http://gxfy.chinacourt.org/public/detail.php?id=62382http://www.gxun.edu.cn/show.aspx?id=20026&cid=17

             陈院长一行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领导、专家举行座谈会

                                         陈院长一行与自治区检察院领导、专家座谈

 

                                    陈院长与自治区检察院曾学愚副检察长互赠纪念品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杜恒年主任发言

 

                                             陈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