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承办“中国梦•广西梦•师大梦”主题教育图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64

在建党9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学工部(处)、校团委

主办,院分团委承办的“中国梦广西师大”主题教育图片展在育才图书馆和雁山校区的桃园餐厅门口同时展出。

    本次图片展选取了一百多幅珍贵的图片,包括三大版块。

“中国梦”――“山河壮阔多绮丽,人民幸福享梦圆”。全面回顾了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党领导人民从新中国成立、民族的解放、到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民生等各个方面一步步实现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的历史进程。

“广西梦”――“红水河畔英雄辈出,八桂大地梦想启航”。以美丽广西、民族文化强区、收入增倍计划、广西速度、国际大通道五大关键词,全面展示了广西的发展和进步,广西人民逐步实现富民强桂美好梦想的前进路程。

师大梦――“书香八十载,追梦踏歌行”。介绍我校从广西师专时期、桂林师院时期、广西师院时期到广西师大时期,一代又一代师大人矢志不移,克服各种艰难险阻,躬耕不辍,风雨兼程80年,奋力实现将我校发展成一所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重点大学的践梦之旅。

本次图片展实现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广西师大而不懈奋斗。同学们在参观了图片展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中国梦。他们励志用千千万万个自己的中国梦汇聚成为咱们大中国繁荣富强的发展之梦。

 图片展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展出为期一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前往观看学习。(文/尹佳妮  图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