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科学谋划新学期工作,促进学院稳步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2浏览次数:69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3830,新学期尚未开学,院领导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91日,新学期刚开学报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全院大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布置和说明。

分管教学工作的肖富群副院长首先请具体负责课程安排的工作人员介绍开课第一天课程安排情况,提醒有课的老师。同时,对各个教学环节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准备在本学期就教学环节的一些具体问题安排研讨。

分管科研工作的黄竹胜副院长结合学校刚召开的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的精神,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按照学院的学科建设路线图推进科研工作,切实完成科研项目。

分管行政工作的丁军副院长对行政人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在职研究生班的招生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也提出了要求。

分管学生工作的韦敏副书记通报了5个本科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也请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通报研究生就业情况;介绍了今年招生及分布情况;公布了辅导员的具体工作安排。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多关心多支持学生的各项工作,多给学生正能量。

在班子会上,学院领导对坚定不移推动年初确定的学院发展目标达成高度一致,陈宗波院长对本学期及未来一段时间工作进行全面布部署。两次会议上,院长就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步伐、坚持科学管理与民主管理、提升横向合作和协同创新水平、加快国家特色专业建设、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成立和建设律师学院、优化学院形象窗口、协助党委加强学生管理等十大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

何少禄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贯彻学校今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管理水平;大兴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之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像关心我们的子女一样关心我们的学生,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以学校文明单位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文明单位称号;各负其责地建设好学院的网站;集思广益,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

    这两次会议,坚定了学院发展的目标,明确了本学期的任务,凝心聚力,为新学期促进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