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举行2013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56

我院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近日在田家炳楼149教室如期举行。比赛旨在鼓励法学院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基本功训练,在课堂教学中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刘琳等十二位老师参加了比赛,评委会由陈宗波院长、肖富群副院长、钟铭佑教授、杨建生教授、石大建副教授五位老师组成。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任选自己所讲授课程的某一单元或两个课时的内容作为说课内容,每人说课1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经过精彩角逐,最后刘娅蓓老师、和秀涓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刘琳、段文星、蓝兰老师获二等奖;诸葛语丹,包俊林,汤茜草老师获三等奖;王波,刘训智,赵锦山,潘庆等老师获鼓励奖。刘娅蓓老师将代表我院到学校参加决赛。在此次比赛中,学院党委书记何少禄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全程观摩了比赛的全过程。(苏明/文)

                                          参赛教师与评委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