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严抓考试纪律,营造良好考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61

    期末课程考核工作是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我院为了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在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倡导诚信考试的基础上,严抓期末考试纪律,在学院上下营造良好考风。

本次期末考试我院共有38场考试,历时7天。为了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我院制定了《法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方案》,成立由教学副院长肖富群和党委副书记韦敏为组长,教学督导员、系主任、辅导员为组员的考试巡视小组,并制定了明确的巡视职责,在学校巡视的基础上,加强学院巡视,严肃考纪,严格考务。

   学院院长陈宗波教授和院党委书记何少禄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亲自下考场检查考试情况,并对考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纠正。目前我院期末考试进展顺利,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考生认真作答。

                                             陈院长在考场巡视

                                              何书记在考场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