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学工队伍积极参与校级评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32

 

519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展评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遵照《广西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学生实际和学科专业要求等方面,法学院从学风建设问题的提出、举措、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展示了学院学风建设效果,荣获学校二级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展评二等奖。

另据,为更好地促进我校就业指导类课程的教学水平提高,培育专业化的教学队伍,519日下午,我校2015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说课比赛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苏明、段再昱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工队伍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段再昱)

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展评

就业说课比赛

就业说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