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63

我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25日,我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雁山校区一区211教室、212教室进行。本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以课题组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到场进行检查评定的专家组有郭剑平、杨建生、钟铭佑、石大建、赵锦山、何乃柱等六名老师。

参加本次现场答辩的课题组共有十八组,其中有2015年度立项的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创项目和历年未结题的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创项目。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现场答辩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在答辩现场,专家老师认真听取负责人的陈述,并对中期检查项目的研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帮助其更好完成后期研究工作。在全培锋同学的答辩环节中,专家老师充分肯定了该小组的调研,并提出建议,建议其利用地缘优势,在周末期间可再回到调研地点进行问卷调查或访谈。针对在调研中遇到的阻力或障碍等问题,专家老师建议调研的同学要利用各方资源配合自己的工作,不要为了调研而调研。同时,在关于贺州皇家梅推广的调查研究的项目中,专家老师针对其调查问卷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在调研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分配和对接,调研之后及时整理录音、笔记等资料,回收问卷,也可根据自身需要,增加男组员。

进过三个小时的答辩,专家老师讨论并决定有十七个课题组顺利通过答辩。答辩中专家组对各个项目都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的同学会根据建议进行整改,适当调整研究计划及组员人数以更好完成后期研究工作。

(法学院记者团:黄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