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8浏览次数:44

 

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在2016227日在育才校区田楼426办公室举行学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陈宗波、院党委书记何小明、副书记曾晖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曾晖副书记主持,他首先明确了辅导员分工以及职责安排,然后进一步提出详细工作要求。他指出,辅导员们首先要做好原政行学院转入学生的转接工作,紧接着从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六大块工作、奖助学贷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布置。

接下来,何小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明确了学院学工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并对做好新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何书记从确立制度、注重磨合、保住底线、创出品牌、广泛宣传、骨干培养、就业工作七个方面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

陈宗波院长最后对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学生是一个学院的依靠,学生工作是一个学院的窗口,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和联系、抓重点出成绩,为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大推力。

    与会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遵循会议要求,纷纷表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