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学院领导亲赴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66

 

为更好了解我学院学生的生活情况,20164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何小明老师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对我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

首先,何书记一行来到了学生公寓一、二期,逐一询问学生基本情况,与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在和学生的交谈中他指出,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只有保证安全才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同时,书记提醒学生,春季是疾病的高发期,要注意宿舍卫生和通风,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紧接着,何书记一行来到学生三期公寓与研究生进行交谈,指出应该珍惜研究生时光,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学术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走访的过程中书记指出,只有经常和学生接触,才能清楚学生心中所想,了解学生现实所需,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同时,书记就宿舍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同保卫处的领导进行交流,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刘瑞)

                     

                          书记询问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书记询问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书记在辅导员、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

                       书记就宿舍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同保卫处的领导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