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校审核评估组莅临我院检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56

    930日上午,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体工作安排赵铁副书记率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会上,陈宗波院长就我院迎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了重点汇报。陈院长强调,我院把评建工作当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一次宝贵的机会,扎扎实实地推进教学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凝练教学特色和亮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何小明书记就评估数据完善、学院文化环境建设、硬件设施等我院迎评准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和反馈。

 赵铁副书记对我院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迎评工作抓得细,材料详实,数据准确;抓得紧,部署周密,计划得当;抓得实,强力推动,效果显著。赵铁副书记也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亮点和特色凝练、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一院一节一特色活动、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赵铁副书记还到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检查了教学档案材料归档情况。校审核评估组的到来,对我院检查迎评准备工作是否完备、周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迎评促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教育部正式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陈强)

 

                            会议现场

 

                 校领导检查教学档案材料归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