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开展系列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30

    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近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教学研究活动,陆苹老师、赵锦山老师、张雄老师分别代表法律系、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政治与行政管理系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学院领导、各系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观摩听课。

    公开课上,三位老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备课充分,语言流畅,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注重培养学生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注重案例教学,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听课活动结束后,随即进行评课,大家对对三位老师的公开课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案例的匹配度、课堂节凑的把握、教学过程的设计、新媒体综合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院系列教研活动的开展,对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老师们通过交流课堂教学策略和技巧,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此为契机,学院将推进教研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我院教学不断向前发展。(陈强)

      

                                       公开课现场一

      

                                       公开课现场二

       

                                       评课现场一

       

                                       评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