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集思广益凝特色,精准定位育英才――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31

   根据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计划安排,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汇报布置会。

   首先,陈宗波院长给全院教师作题为《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努力为地方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陈院长紧紧围绕“精准定位人才培养”这个核心,分别从办学条件,措施、亮点、特色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举措等几方面汇报了我院审核评估自评情况。陈院长的报告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晒干货,突出重点亮特色。何小明书记在会上指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从反复修改到最终完善定稿,精益求精,凝聚了诸多老师的心血,是学院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提到的成绩是学院几代人努力奋斗拼搏的结果,他最后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振奋精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主动作为的主人翁精神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院长在作报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