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研究生教学

我院研究生喜获首届“独秀飞扬,齐舞芳华”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85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尽显当代研究生青春活力,强学生之体魄,促学生之交流,广西师范大学首届“独秀飞扬,齐舞芳华”啦啦操大赛暨广西师范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2016年11月27日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公体馆拉开序幕,共有19支队伍参赛,我院派出的研究生啦啦操“Super Mario”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我院啦啦操队以“Super Mario”作为队名,一方面与啦啦操大赛生动活泼的主题所契合,另一方面更是鼓励队员们学习游戏中的卡通人物“马里奥”遇到困难时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的乐观精神。

   本次啦啦操比赛得到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注,邀请到了校啦啦操队――“马龙队”队员黄宴同学担任教练,在黄宴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仅收获了奖状,还收获了友谊。

   对每个法管人来说,比赛不仅仅是在乎结果,更多的是传达了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这也为我院今后文艺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郑冕)

      

                                   “法管学院”独特造型

      

                                 阵容强大的啦啦操队伍

      

                                        众星捧“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