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研究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4

   2016年11月17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承办的全国第十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科水平评估与绩效评价”。来自全国百所高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殷娜老师应邀参会并提交了论文。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林仕梁,浙江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严建华教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立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 邢锋,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特邀作了报告。会议分为两个单元,每个单元由五个会议报告组成,分别就一流学科建设内涵,路径,绩效评价,学科评估创新,地区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报告。

   本次会议作为全国研究生学科建设和评估的集中交流会,受到了各个高校的重视,特别是参与第四轮学科评估的院校,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当前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阶段性成果,更为高校之后的学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