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围绕新专业发展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45

    4月7日上午,围绕新专业发展,师生专题座谈会在起文楼37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副书记何期、院长助理石大建、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主任包俊林、2016级辅导员韩亚东以及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小明书记阐明了学院开设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初衷以及目前我院在劳动与社会保障方面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何书记说:“我院招收社保专业硕士已有十年的历史,我们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非常优秀的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管理学方面的老师。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招收本科生,缺乏一些经验,边摸索边前进。”随后,石大建老师详细讲解了我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开设的历程。同学们也积极发言,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了本专业的发展方向、教学安排、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有了更为清晰认识,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希望。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一定会越办越好,拥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未来!

                                    (韦权明/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