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61

 

    2017414日,我院教师刘训智博士赴崇左市宁明县寨安乡司法所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刘老师抵达实习单位后分别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实习单位了解了学生们实习的具体情况,并就司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单位负责人介绍,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负责,礼貌周到,虚心向工作人员学习。学生实习是促进专业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主要方式,通过实习可以让法学院的学生真正了解司法机关的工作程序和具体运作流程,掌握实践经验,巩固理论知识。实习的同学也表示在基层实习期间各方面的能力尤其是专业技能有了较好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得到了巩固,一定按时按量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实习工作。(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