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举办2017年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54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于4月19日下午14:30-18:30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515教室举办2017年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蓝兰等十位老师参加了竞赛,评委会由陈宗波院长、钟铭佑教授、李林凤教授、段海风副教授、周超副教授五位老师组成。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要求所有选手竞赛前必须完成参赛课程2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15分钟课堂教学内容的PPT,并在参赛前提交教学设计,其中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教学反思时间为3-5分钟。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后李庆灵老师以87.85分的总成绩名列前茅,获一等奖;段文星、陆苹、王波等老师获二等奖;陈志文、吴晓霞、包俊林、诸葛语丹、蓝兰、严丹等老师获三等奖。李庆灵老师将代表学院于55日到学校参加决赛。

(谷庆萍 /邵芳 图)

                    参赛选手在讲课

    

                                         评委在认真评分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