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顺利完成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7

2017512日,我院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学院18个组同时进行,201336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在毕业答辩之前,毕业生们都经过了开题、修改、再修改、审查等一系列精益求精的准备。答辩过程中,主辩老师们对毕业论文进行充分审视后,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作答,全面考察学生的论文写作思路及专业知识把握水平。同学们的回答条理清晰、简明扼要,展示了四年来学习的成果。对于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性阐发并提出中肯意见,答辩后同学们将对论文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及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在做论文、改论文、答辩论文过程也是对自身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一次综合检测。老师们用严谨、耐心、细致的态度为毕业生们上了大学阶段的最后一课,毕业生们也以谦虚、诚恳的态度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法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