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3

金色九月,云淡风轻,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我院迎来2017级全体新生。为了让新生以及家长们感受到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与积极的工作态度,我院在开学前便已经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引导新生以及安排流程等进行统筹规划。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主要有我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全体干部、2016级学生以及2017级各班助理班主任。

从迎新点到报到处,四处都洋溢着新生们的欢声笑语,一张张稚嫩而兴奋的面孔使整个校园充满生机活力。在校车停车点,我院引导小组热情大方,他们接过新生的行李,将其带至学院迎新点领取宿舍钥匙,并指引他们回到宿舍安置行李,最后带领他们到新生报到处进行注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与热情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炎炎烈日亦难以抵挡新一届学子求学的渴望。在西一区会议室,新生报到工作的进行井然有序。彬彬有礼的工作人员辛勤忙碌,他们乐在其中,毫无怨言。等候的间隙中,家长在学院设立的家长休息室中观看我校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我校发展历程与办学情况。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尽己所能,为家长答疑解惑,消除他们因担心孩子学习生活而产生的忧虑。此外,今年迎新工作的一大特色便是院办门口的“学生证”,在那里,新生拍下大学的第一张照片,将这美丽且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永远定格。

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校领导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邓军与校长贺祖斌更是亲临我院新生接待处,检查我院的迎新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他们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连连称赞,表示肯定。与此同时,我院党委书记何小明到新生注册点指导工作并与休息室中的家长亲切交谈,他表示:“新生是我院的新鲜血液,我们须力求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温暖。”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期和院长陈宗波也分别来到新生接待处和家长休息室,向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在繁忙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向新生与新生家长展示了我院良好的迎新风尚。新一届学子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风貌,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我院在新的学年必将书写新的篇章,绘就美好蓝图。 (新媒体中心  梁殿全 卢侄鑫/文)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注册现场

   

                                    我是师大法管人

   

                     何副书记和郭副院长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何小明书记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