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桂林医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团队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60

近日,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团队一行在郭振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我院交流。

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75会议室,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带头人、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主任肖富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桂林医学院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社会工作发展的历史与现状、特色与方向、招生与就业、师资与科研等情况。桂林医学院郭振华副院长也介绍桂林医学院医学方向的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的人才培养思路、方案、困惑等,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殷切地希望。

随后,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团队还参观了我院教师举办的社工机构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探访我院个案社会工作、小组社会工作实验室。

本次交流,双方在相互讲学、实习基地共建、专业方向发展、师资交流、区域公益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推进等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意向。(社会工作教研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社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