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研究生教学

我院在“筑梦十九大,独秀绽芳华”啦啦操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02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彰显当代研究生青春活力,2017年11月26日晚,由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协办的广西师范大学第二届啦啦操大赛暨第七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我校雁山校区公体馆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尹佳妮老师,兼职辅导员覃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由我院28名研究生组成的啦啦操代表队“FightingTeam”在本次啦啦操比赛中表现出众,荣获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和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我院啦啦操代表队“FightingTeam”是第七支出场队,他们用灵动的身形和欢悦的舞步随着音乐走进舞台,队员们笑容热情,动作整齐有力。他们时而托举,时而空翻,时而抛接,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我院啦啦操表演从音乐到编排,从整体到细节都凝聚和展现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反映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较短,在短短20天里,队员们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挤出课外时间,紧张的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正是因为大家的付出,学院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收获,再次祝贺我院在本次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啦啦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文/魏晶晶  图/徐杨)

                              研究生啦啦操队员风采夺目

    

                               学院代表(前排左二)上台领奖

   

                         学院代表上台领取最佳编排奖奖项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