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6

20171226日下午,法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4-3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期2014级辅导员段再昱2016级兼职辅导员赵玲玲、2014级兼职辅导员周燕宁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何期老师从宏观层面指出我国近几年来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并结合我院2017届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他强调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要增强就业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微观方面,何期老师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过程中必须完成的手续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程序性问题。针对面试简历制作、投递等问题,何期老师建议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和应聘岗位的特点,在及时了解信息、保证投递效率的基础上更要重视简历的内容和质量。面试着装搭配、社交礼仪以及相关面试技巧等方面,何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与交流,将同学们请上讲台实际进行情况模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要点。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回应。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毕业就业流程以及相关面试要点和技巧,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衷心祝愿2014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成就人生梦想,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吴丽萍 摄/陶小婷)

                          动员会现场

                           何期副书记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