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广西钦州浦北县事业单位现场招录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81

 

3月16日上午9点,浦北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推介活动在我校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75会议室召开。此次宣讲会由浦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毅炜、浦北县人社局副局长陆繁华、浦北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股长全佳、浦北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冼俞任、福旺镇政府罗亮亮、浦北县财政局李天成等一行宣讲。研究生辅导员尹佳妮老师、覃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宣讲会由尹佳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尹佳妮老师对宣讲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浦北县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沿线,未来发展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

随后,播放了浦北宣传短片,使同学们对浦北发展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胡毅炜副部长用“得天时、有地利、有人和”形容浦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浦北县拥有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素有“中国长寿之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她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浦北县人才考核方式、引进待遇和发展政策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介绍。她强调区域经济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竞争。目前浦北县非常缺乏高层次人才,所以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浦北县的建设中去。陆繁华副局长介绍了劳务派遣政策,包括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待遇以及发展等。我校2012届毕业生冼俞任建议师弟师妹们抓住机会,边走边调整,大胆尝试,主动思考,融入基层。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浦北县的领导们也给予明确的回应。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们要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校的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实现就业的好平台。

                (文/梁露露 摄/冯彩霞)

      

                                  同学咨询人才引进计划情况

      

                                   招聘单位答疑解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