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举办2018年区考面试辅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62

我院根据今年区考的初试结果,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就业帮扶计划,全面提升毕业班学生面试技巧和综合能力特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强老师于5月13日19:00在行政北楼375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广西区公务员面试指导讲座

刘强老师首先播放了往年区考面试榜样“上岸”经验分享视频,通过视频向大家讲述历届区考“牛人”光辉考绩背后的故事,以此为基点,刘老师更是以自己的姓名“刘”和“强”为例,生动说明了区考面试核心能力要求――知识和方法并重,并围绕区考面试程序,展开一系列要点解析。

接着,刘老师带领学生进入互动环节,从公务员面试题型、公务员面试礼仪、公务员面试技巧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学生参与模拟面试过程,体验面试第一现场,用最直观的方法来展示如何打一场漂亮的区考面试“翻身仗”。最后,刘老师讲述的“1234”、“2345”区考面试法,有效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大家对区考面试的敏锐度和信心。

此次区考面试讲座精彩而务实,同学们收获颇丰。相信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子都能拨开公开面试迷雾,全力备战区考,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