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647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进一步开展,2018519520日,学校和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活动。我院胡余嘉、蓝兰、陈泉、刘训智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使参训教师能够更好地掌握创新创业指导前沿理论和创新创业实践方法,提升创新创业指导实战能力。

本次培训由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的文成玉老师和赵华东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分别从“创新创业类大赛全面筹备系统”、“创新创业类大赛参赛项目准备”、“创新创业类大赛项目文案撰写”、“创新创业类大赛展示PPT制作”、“创新创业类赛前训练关键要素”、“创新创业类大赛模拟指导演练”六个模块对创新创业指导的前沿理论、实践方法、具体申报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讲解,为参训老师提高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提供了具体思路和可行方法。(刘训智供稿,胡余嘉供图)

                      我院教师与主讲人文成玉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