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我院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08

5月7日至24日学院举行系列公开课活动,张晋山副教授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主讲《社会调查与统计》 陶斌智副教授2017级法学(专升本)班主讲《国际法学》罗丽娅博士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主讲《人口学》 各系教师集体观摩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课堂教学环节,三位老师教态自然,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多样,讲课自然流畅,各环节衔接紧密,逻辑性强,教学效果良好随后的点评环节,各系组织评课。教师们各抒己见,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大家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纷纷献言献策。教师们还重点围绕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堂任务设计、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切磋。此次公开课活动激发了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授课水平的积极性,为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改革思路,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张晋山老师在上课

                                   陶斌智老师在上课

    

                                  罗丽娅老师在上课

   

                                        评课

   

                                        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