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研究生教学

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54

我院毕业班硕士研究生在经过论文开题、预答辩、审查等阶段后,于2018年6月1日至4日,分别在育才、雁山校区参加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有2015级法学、社会学、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政治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级法律硕士、社会工作以及在职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我院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在答辩过程中,参加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论文阐述了选题依据、论文结构以及研究意义和结论。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们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会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并表示将把论文作为将来的课题继续深入研究下去。答辩委员会主席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给出答辩毕业生答辩成绩并建议学校授予相应的硕士学位。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也是一个与老师交流增长知识的环节。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反映了我院高效的组织能力,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最后,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梁露露 图/张椿微、冯彩霞)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