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分类  副教授

石大建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470

石大建,广西隆安人,社会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纽约州立大学科学学院社会学系访问学者(2018-2019)。2000年起在广西师范大学任教,期间2006年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挂职教育局副局长。兼任广西社会学学会副秘书长、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南宁市乐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

主要承担《组织社会学》、《组织行为学》和《矫治社会工作》等课程的教学,开设有《矫治社会工作》在线开放课程。研究方向为组织社会学、司法社会工作。 

在《社会》、《孔子研究》、《社会科学家》和《中国社会工作》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若干;近五年主持有《民族地区慈善组织群发展的制度环境研究》、《法社会学视角下广西民族文化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实施效果及对策研究》等7项国家级、省级等课题,和4项省、校级教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