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分享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10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与研究生共三个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于雁山区金雁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平凡的故事,以新中国成立带来的巨大变化为时间轴,充分展现了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深切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党员们为这些故事中的平凡人为国家默默做出的贡献深受触动,立志要把这种爱国情怀带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以拳拳报国之心为新时代的祖国奉献力量。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如今也在经历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变革,那就是我们中国梦的实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我们这代青年人也终将伟大,因为我们是伟大中国梦的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学院广大党员责任感,更好的激发全体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持续为学院乃至祖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继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新闻报道与观看榜样的力量《榜样4》后的又一次主题活动;是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后组织的第一次主题党日。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观影人员深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