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6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下,为响应党的号召,汇聚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和精准扶贫,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希望羽翼志愿服务团队以我校创新创业协会举办的“双创月”东盟文化集市活动为契机,于10月25日、26日在我校桃园食堂门口摊点开展了公益性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举办了两天。在义卖活动开始前,为丰富义卖物品,希望羽翼在全校范围内号召广大师生进行了爱心捐赠。全校同学热情颇高,此次募捐活动动员了1500余人,捐赠人次达850人。同学们本着做公益的初心,捐赠了许多山区孩子们需要的物品,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团队义卖的物资。希望羽翼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其所学特长和专业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充分动员广大师生参与此次义卖活动。

在义卖活动进行时,希望羽翼展示了其援助山区小学以及孩子们收到捐助物品后脸上绽放灿烂笑容的照片,向来参与义卖活动的同学们解读了公益义卖的意义。同时,这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前来希望羽翼摊位买物品献爱心。尽管天气渐凉,空中飘着寒雨,但公益义卖活动仍旧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这微寒的秋风中,学校老师也来到希望羽翼义卖摊位前助心公益,助梦飞翔。

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参与下,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希望羽翼通过这次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共筹集了1900余元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山区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建立爱心书屋,为他们提供更多物质帮助,用书籍浸润他们的心灵,让其在爱中成长。通过举办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汇聚了磅礴的公益力量,更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饱满的公益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希望羽翼所有成员的凝聚力。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牢记使命,用爱守护孩子的梦想,希望羽翼一直在路上!

                                    (希望羽翼/陈晨 摄/曾雨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