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41

1028日上午,学院在党委育才校区田家炳42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等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组织专题学习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何小明书记强调,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院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三是落实教师的教书育人主体地位,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肖富群院长结合学校临时教代会通过的五个文件强调,全体教师要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出发点,以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着力点,抓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岗位教师的学习和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

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抓好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学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