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疫情防控专栏

【同心·战疫情】校党委邓军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28

34日,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党办、督查办、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雁山校区办公点实地调研,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值班的老师进行慰问,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和副院长周超陪同并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就师生情况摸排、疫情防控教育、居家网课开展、返校工作预案等做了专门汇报。邓军书记详细询问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值班安排情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防疫物资保障情况等,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邓军书记表示,学院是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的前沿,要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刻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面排查再强化、师生管理再升级、保障服务再细致,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将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想细做实抓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困难、无私奉献、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进校园,确保开学前后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随后,邓军书记参观考察了学院文化墙建设情况。

邓军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