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上一堂周日例会课——返校复学早准备,安全学习有保障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285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4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上一堂周日例会课。

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传达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返校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做好各项返校准备,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调整心态,以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复学;合理规划、安排好自己的毕业论文及就业求职,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提醒延迟返校的同学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随时向学院报备自己的动态。辅导员还逐项为同学们解读返校要求和注意事项,对返校登记、返校交通、入校流程、返校就餐、公寓管理、安全报送、自身防护、返校演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多次强调,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返校要求做好返校前的准备。

据悉,为保证毕业班的每一个同学都熟知本次会议内容,做好返校复学的准备,学院通过分专业、分时段的方式,逐一为每一个班级单独开设了周日例会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政管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学校学院发展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开学前后各项准备从严从紧、抓实抓细,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了坚实保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线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