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院在学校2018-2019学年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工作中获评“优秀单位”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60

54日,学校公布2018-2019学年二级学院(部)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结果,我院获评“优秀单位”,这标志着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高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生命线。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大思政”格局,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通过实施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能力提升计划,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论文、拿一项课题、获一个奖项、做一次领学”的“五个一”行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辅导员工作队伍。继续实施班级导师制度和低年级班主任制度,完善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学风建设,继续办好文化活动节、“博洽”论坛、“社工菁华”论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