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研究生教学

【喜报】我校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507

8月16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于2019年11月拉开帷幕,学校研究生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规划,积极搭建平台,给予参赛团队极大支持。参赛师生深入实际调研,在实践中认真研究、分析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学院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理念。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注重培养MPA学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改善和提升案例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MPA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此项赛事旨在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论辩等方式,提高MPA学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MPA教育中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法。此次大赛共有100项案例获奖,20个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俸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