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桂林阳朔颐养庄园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578

8月27日上午,广西师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颐养庄园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院教师代表王波、颐养庄园相关负责人、行政主管及多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波老师代表广西师范大学授予桂林市阳朔颐养庄园《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牌匾,并进行了发言。他指出,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丰富教学实习内容,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办学模式、教学方法、培养途径和评估体系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缓解了企业对于社会工作人才的需求。

颐养庄园副总经理秦美萍对王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到颐养庄园是一家医养结合的养生养老机构,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的人才储备与培养,此次与广西师大的合作是人才共育、专业建设发展、教育教学研究推进的有力支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师大的合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庄园相关负责人带领王波老师参观庄园,并就颐养庄园的发展情况、医养结合的机构养老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波老师还看望了在庄园里实习的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实习情况,为学生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改进建议。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问题,王波老师给予耐心细致指导,引导学生将个人毕业论文与实习相结合,帮助他们发现研究问题,找到适合他们的论文方向。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老师对实习学生的了解和指导,增进了学院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教学实习、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王波老师与颐养庄园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颐养庄园相关负责人带领王波老师参观庄园


王波老师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