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分类  教授

苏曦凌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7643




详细简绍:

 

    苏曦凌,1978年生,管理学博士,教授职称,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博士后。在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学科专业均为公共管理,接受了比较系统完整的专业学术训练。特别是,自师从我国著名政治学家房宁教授从事博士后研究以来,苏曦凌致力于超越理论模式的桎梏,运用现实眼光来客观描述、辨别、预测公共生活中人们的观念、语言和行为。

    近年来,苏曦凌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一等资助项目1项,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广西哲学社会科学年度项目等省部级项目3项。所出版学术专著《行政人的非理性世界――行政决策的非理性维度研究》,入选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社科文库”。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行政管理》等重要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论文1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