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喜报】我院多名教师在学校2020年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俸瑞萍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08

近日,学校2020年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结果公布,我院教师罗晓俊在测评中被评定为优秀等级,石大建、覃琮、毛胜根、吴晓霞等老师的测评结果为良好。这体现了学院本科课堂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学院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这一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最基础环节,课堂教学水平决定着教育质量的高低。一直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通过调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完善教研室管理制度,定期举行课堂教学研讨会,抓教改倒逼教育教学改革,实行集中专业实习等举措,促进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据悉,此次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试是学校首次举行,主要目标是为了促进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由学生评价、同行评价、课程教案评价、专家评价四个环节组成。本次共21个学院(部)的165人积极报名申请测评,24位老师在测评中评定为优秀,61位老师被评定为良好,1位老师被评定为合格。